close

 

空氣品質的改善已是全球重視的環保議題。

居家及辦公室無形中會釋放含有有毒氣體與粉塵。有毒氣體如甲醛、各種揮發性氣體,粉塵如 PM2.5、PM10 等細懸浮微粒。細懸浮微微粒本身無毒,但各種致癌物會依附其上,因微粒過小,人體無法過濾排除,故吸入 PM2.5 時,人體等於是在累積致癌物質,增加罹癌風險。不通風的環境會造成CO2濃度隨時間漸漸提深升,導致精神不佳,昏昏欲睡等二氧化碳中毒症狀。

空氣品質監測改善領導品牌-JNC銘祥科技,研製一系列領先全球技術的智能科技產品,包括「空氣品質e管家~智慧空氣偵測儀(SD)」、「智能插座」、「智能開窗機」,同時運用能有效達到「監測」及「改善」之智慧連動的自動偵測危險及自動開窗,改善室內空氣品質。擁有JNC的 SD,即可打造專屬的「數位智能家庭」。

SD為單一的氣體感測器,客戶可依各別需求選擇偵測種類,如:

  • 溫度

  • 濕度

  • CO2

  • PM2.5

  • PM10

  • TVOC

  • 甲醛

SD 隨插隨用,除了預警,亦可Wi-Fi連動JNC的智能插座、智能開窗,無空間和時間的限制,打開手機,便可雲端監控,串聯多組開窗;DIY安裝簡便,不須置換家中原來窗戶,輕鬆助人呼吸乾淨的空氣,是全民的『呼吸安全守護者』。

 

相關網站:騰暉電子 ( JNC銘祥科技台灣北區分公司)

arrow
arrow

    tinf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